曦和yui

🇨🇳

【追凌】追凌的告白(点文)

追凌的告白

ooc预警

是这位小可爱的点文 @坟竹清栀

开始→

今日,金家小朋友与蓝家小朋友夜猎时相遇了。

金凌瞅了瞅蓝家的人,一眼瞥到了蓝思追,便将头扭了过去。

而此时我们的思追儿正一脸懵逼。

“金凌!我们去那边看看!”

金凌还没回过神,蓝景仪迅速凑了过去,对着金凌说道。

金凌看了看景仪,看了看思追,点了点头,也没有说什么。

景仪在前面领路,而金凌和思追在后面并排走着,感觉很是尴尬。

“那个,金公子,最近还好吗?”蓝思追先行开口。

金凌听到蓝思追叫他“金公子”,心中有些不悦,别过头答了一声“还好”。

蓝思追看到金凌如此,便也未再张口,但心中有些复杂。

突然,一只凶尸朝金凌奔过来,蓝思追眼疾手快将金凌拽向了他,却不小心被石头绊倒,而金凌因为被蓝思追如此一拉,身体失去重心,向蓝思追倒去,于是,金凌趴在蓝思追身上,眼对眼,看着就快亲上了,蓝景仪大喊一声“小心!”两人才回过神来。

“金公子,你没事吧。”思追十分担心的问道。

而金凌顶着一张红透了的脸,说了句没事,便拔 出岁华,向那凶尸刺去。

蓝思追看到如此,便也拔出剑,同金凌一起斩杀凶尸。

一轮斩杀结束,金凌让景仪先去找其他同伴,说自己有话要跟思追说。

景仪摸了摸头,转身离去。

金凌走向思追,站在他面前,捏着岁华,红着一张脸。

“那个,蓝愿,你明天有空吗,你,你可以陪我去云梦摘莲蓬吗?”

思追听到这儿,脸上透露着高兴,点了点头,道“好”

金凌又看了看思追,说“你以后能不能不叫我金公子,听着好别扭。”

思追温柔地笑了笑,道“那,金公子想让蓝愿怎么称呼呢?”

“阿凌,你就叫我阿凌就好。”

思追用十分温柔的眼神看着金凌,“那,蓝愿就听从命令了?阿凌?”

金凌听到思追唤他阿凌,脸又红了起来,“那明天我在云梦等你,不许迟到啊。”

第二天,思追本应该去和金凌摘莲蓬,可是蓝家却突然发出命令,思追这下子急了,他今日本要与阿凌一起去摘莲蓬,如果,自己将前因后果告诉阿凌,他应该会原谅自己吧。

而此时的金凌,正在云梦等着思追过来,可是,直到黄昏也没有等到。

金凌坐在码头边,一个人,埋着头哭,他想自己为什么那么傻,蓝思追只不过是因为自己是一宗之主,所以对自己恭敬,自己喜欢他,可是他对自己可能并不是喜欢啊,金凌你怎么这么傻。

金凌抹了把眼泪,站起来往回走,却不料走到了青楼的门口,一个顶着肚子的胖男人拉住了金凌,让他进去陪他喝一杯,而金凌今日出来没带岁华,我没让仙子跟着,而修仙人士不能随便对普通人使用法术,所以金凌只是用尽力气想将自己的胳膊抽出来,可是那个男人的力气很大,加上金凌今日没有吃东西,所以,金凌并没有抽出自己的胳膊。

那个男人仿佛知道金凌想要逃走,便想将他直接抱进去,突然一个人闪到了金凌的前面,打掉了那个男人的手,并且拉住了金凌。

“对不起,他有主了。”

那男人看这人佩剑,并且气宇不凡,便不敢上前,只好灰溜溜地走了。

金凌看着眼前的人,不正是他心心念的那个人吗,可是,他为何又要来呢。

思追将金凌拉到一个拐角,对他道“你知不知道刚刚有多危险,如果我没来,你知道后果会怎么样嘛?阿凌,我没来,你先回去不好吗。”

“不好!”还没等思追说完金凌便打断了他的话,“蓝思追,你给我怎么答应的,你说好,你会陪我摘莲蓬,可是你人呢,你去哪里了!”说着说着,金凌的眼泪便流了下来。

思追看着眼前的人哭了,很是心疼,一把将人拥入怀中。

金凌紧紧的抱着思追,不愿松手,不想松手,金凌,想一直这么抱着,永远不分开,那该多好。

“蓝思追,我问你,你喜欢我吗?”

思追怔了一下,不知该如何回答,只是抱着金凌,却比刚才抱的更紧了。

“思追,我喜欢你。”

思追低头看着金凌,一脸震惊,金凌看着这个表情,便知道自己没戏了,自己喜欢,没理由他也要喜欢。

“阿凌,我……”

金凌转过身去,不让他看到自己的眼泪,道

“你若不喜欢,也没什么,也好,这样咱们两个……”

“思追心悦你。”

金凌转过来看着思追,不知该说什么,该做什么,“你刚说什么?”

“我说,思追心悦你。”

说着,思追便吻上了金凌,金凌没有推开他,迎合上去。

这一吻,便永远不会分开。


这里是作者:

中间的是正在码字突然想到的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

好吧,日常烂开头烂尾烂剧情,真失败

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啊,笔芯(ღ˘⌣˘ღ)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